close

   大家好,我是晶晶,

性别:女,未婚,无不良爱好.独一爱的就是淘淘淘~~

                               

年纪23,身高167,体重54,

不会搭配,不会穿衣,化装不精,不会高清,不是魔豆,一只平常小女纸啦。

 宅女一枚,闲来无事,就爱淘宝,

              拍拍照片,打发打发时光,也没别的喜好,没别的寻求啦~

             首次在论坛发帖,不喜的亲们不要拍砖哈,

 最近败了多少款美衣,就是简略的想秀一下啦!

  

   

名族风的美衣一件, 超爱领口的图案, 带些小蝙蝠的衣型~

 

恼怒的小鸟一只、享受夏日阳光午后啦. 

 

灰色U领简单小T一件、~

 

复旧的嘴唇T一件、蛋糕裙一件、我这玩混搭呢?

休闲不休闲、欧美不欧美、可恶不可恨、淑女不淑女、

我也不晓得这姑凉想干啥啦,

   

 一下子变女人了吧,荷叶边小T一件~搭配我的小高跟,确切高了。。。。

 

休闲清爽小牛仔裙,这个值得一说,虽说是牛仔的吧,然而面料必定不厚重,这个必需得说,

 

重叠领子的连衣裙一件,超显身体,哎呦,太女人了, 自我感到的,  

   

小白领啦,台灣淘寶,小OL啦, 啦啦啦啦~

亲们,不喜勿喷哈, 谅解我闲着没事乱发图 传染你们眼球啦~~~~

等待爱搭配的亲们多多指教呀~小女纸在此感激万分,万分感谢啦!

第一次发帖,求关注哦~~~~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771117065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