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爱好动物啦。哈哈哈!!!

去过这个动物园的友人,我想你应当猜到会是哪个的哟!嘎嘎

 

这个夏天不太热哟,夏天到了,又是游览的时候,顺便去了一次动物园,逛到快关门了还差点逛不完。差点脚都断掉了啦。

 

动物园强盛的垃圾桶

它似乎要竖起国际手势,但是我趁它没竖起来,我就拍了!

它做山中老大了啦。

好多的老虎哟,不外没见到黑虎!!!

国产级别的动物,咱们要好好爱惜啊!

熊猫还有本人的专用食品的哟!~哈哈

这家伙真的很勤,我看了他10多少分钟了,他仍是如斯淡定的一动不动

这个大象很乖哟,真的很听话,假如我也有个这么听话的大象,必需是做保镖的料

很臭,看了没多久我就走了

这个货色叫啥来着?我忘却了。不过很可恨的

请看。。。。。白袋鼠,我还真没见过,见得最多就是灰袋鼠!

这是一个很高很高的动物

脖子。。。好长

好多的鹦鹉,然而不笼子,我就奇异,它们怎么不飞走呢?

下面就是到咱们的真正霸王级别的动物出场了。。。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明白!!~哈哈

请看。人称的白虎。。。。。。。。。。。

凶恶的华南虎!~

晓得这是什么么?这是,,,银虎啊!~

接下来就是可恶的老虎宝宝啦,哈哈!

这是刚诞生的!

还有这是长大的了!~

实在还有良多的照片和视频,但是因为时光的关联,我就上传那么多了,如果有谁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园,台灣淘寶,能够在下面留言问偶哟!~

顺便发一下我跟我另一半的相片,嘎嘎嘎!!

嘎嘎,别心急,下面会发我们两的实在照片的哟!

这上面的是很天冷的时候照的,当初发些近期照的相片!PS:我也玩COS的

这都是我的近期一时灵机一动的时候照的啦。

记:小女子也开了间护肤品的店铺哟,搞批发的,有兴致的能来看看!

另外,我也做COS的一点小饰品,就是发髻!~有兴趣的旺旺接洽哈!~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