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好,台灣淘寶,我是 浩妈yuki  (≧▽≦)/

和大家和分享最近购入的美衣跟搭配小物们。

———————————————————————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050010-257416446.htm

宝宝秀是爱学习的小少年。

国际通例,首先自我先容下:

浩妈yuki身高170cm,体重55kg。小辣妈一枚。淘女郎一枚。(*^__^*) 。 

淘宝年纪9个月,但是已经1钻咯。我正在尽力的进级2钻!

3级分享控,顶级哇哦饭,顶级图享家。

最近好多淘友加我,超开心~

已经快4万了~

———————————————————————

哇哦~气象越来越热~

所以,我想说,最近变勤了~

不是有一句话吗~

春困秋乏,夏瞌睡,睡不醒的冬三月~

反正没有一天是苏醒的~哈哈~

———————————————————————

不富丽的灯光,没有唯美的背景,

只有实在的我本人~

         

浩妈+浩爸

【摩登的克拉】短袖纯棉印花图案百搭修身圆领时尚T恤

由于前襟的图案才购的,因为是在好可恶~

色彩也恰是我想要的~挺百搭的哦~

【景凡迪】嘴唇香吻女士t恤短袖夏装新品T

小**的潮T~夏天在家就爱好这种宽松的feel~

而后睡到天然醒~~

【佐格衣饰】欧美纯色 雪纺显瘦 连衣 裤

修身显瘦,单穿或者搭配个开衫都不错~

小**~约会逛街都不错哦~

【素曦韩舍】夏装韩版纯棉休闲打底修身长款t恤

实在这款T很简单,但是,后面就不简略了~

有一点小**~然而又有一点休闲~

我感到这样有一点点OL

【半岛服饰】莱卡棉纯色T恤 女 短袖 修身韩版小衫 夏季女装上衣

因为价格切实是很廉价,所以还是忍不住拿下了~

后果仍是没有让人扫兴的~

酷酷的玄色T~很百搭~

【飞彩】快活宝宝身高贴纸

给法宝儿子购的墙贴,价钱超划算~

强烈推举给辣妈们~很适用哦~

品德有很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