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我都说-

没事,我行-

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

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

我想说-

我可不可以不大胆-

我只是胆大妄为地问了本人-

然后又带着顽强的表情-

英勇了一次-

他们都赞成地微笑了

-

晚霞漫天-

花儿醉了-

叶子醉了-

我们也醉了-

我真想哀求上天-

可不可以让时间停滞-

留住这一刻所有的美丽-

咱们明知道时间无奈结束-

却仍然一次又一次-

执拗地-

许下漂亮的宿愿-

她说-

别孩子气了-

成熟一点  -

他们说-

别成熟了-

庄重一点-

他们都说得没错-

可是-

我可不能够-

最后一次重温儿时的快活-

而后从此抛弃那颗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盼望我做的-

成熟而慎重的人-

我始终想晓得-

假使他们看到-

那一刻-

我如斯快乐的表情-

还会一直地催我成长-

让我成熟吗-

夜幕低垂-

风起的时候-

我只想轻轻地问-

你可不可以想我-

一如我千万次的想你-

我从不期盼-

我的问题得到谜底-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

傻傻地想你-

 

风说-

我是冬夜里的风-

雪说-

我会使劲地下-

夜空说-

你严寒吧-

我昂开端-

我说-

只有有心中的那朵花-

我是快乐的-

我是暖和的-

寒风冷雪我都不怕

路切实是太多了-

我想了良久都没有想到该走的方向-

后来我累了-

我说-

罗唆-

我当方向-

你来抉择吧-

 

也不知怎的-

头上长出一对敏感的触角-

一不警惕-

它就轻易受伤-

我只好难过的躲到没有人的处所-

苦苦地考虑-

让触角变得不敏感的方式

我知道我的姿态过于僵直-

因为使劲-

笑脸也有点委曲-

可你快点拍吧-

我就想留下当初快乐的心境-

给未来珍藏-

 

想了一千万次-

会在怎样的场所遇见你-

我衣着怎么美丽的衣服-

带着看怎样美丽的笑颜-

可怎么也没有想到-

会这样遇见你-

 

夜里-

那只叫做梦的怪物-

一度想从我身边逃走-

我紧闭双眼-

死命拽住它的尾巴不放-

嘿嘿-

谁叫我今天做的是美梦呢

站在这个城市的薄暮车站-

看着昏黄的路灯-

看着对面灰色的高楼-

看下落叶忧忧地荡落下来-

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伤-

这样繁忙的生涯毕竟还有多久-

而我那颗空泛的心-

究竟应当怎样潜藏-

 

放工没有回家-

从小到大的逝世党出差到这个城市-

我们在酒吧约见-

暖暖的灯光下-

我们一直说笑着童年的趣事-

好长时光不这样开心了-

那种从心底深处发出的微笑-

洋洋洒洒落了我一身-

 

夜里我睡得特殊沉-

梦里花儿洋洋洒洒落了我一身-

我竟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论了-什么也不想了-

我只想好好地吹吹风-

好好地晒晒太阳-

摈弃所有-

抛弃一切=^_^=

那我也不说-就算你说了-

我仍是不会理你-

由于我的心事-

不说你也应该清楚

风啊-

你要轻轻地吹-

吹得满园的花儿醉-

风啊-

你要微微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你知道吗-

风真的可以-

吹出一墙春光-

真的可以-

自己长出花瓣来-

 

我在自己的心中独舞-

跳着跳着花开了-

萤火虫漫天飘动-

我旋转着旋转着-

竟然长出了天使的翅膀-

我会一直跳下去-

因为快乐在我心里-

 

我悄悄地躺在浴缸里-

我悄悄地靠在海底-

鱼儿在身旁游来游去-

当鲸鱼-

跟我说嗨的时候-

我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我经常这样空想-

理想也很俏丽

 

 

我总带着刚强的微笑-

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

我,淘寶網購物,可不可以不勇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