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旅遊

所以給本人定下了每個月去一次旅遊的目標

為了這個目標奮鬥ing~~

自己攢錢去旅遊就是踏實

PS:不论晴天雨天,只有心境好,到哪都是豔陽天。

自我介紹一下~

Name:卡布 (cappu)

純買家~~

身高:168cm 不過良多人都說我木有168,比例不好的娃淚奔

體重:超重……工作後確實是有瘦了那麼幾斤!

想起一個電視節目里的一句話 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愛。小胖妞不恐怖~可怕的是那扭曲的心態呀~

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跟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

在路上呀~

曾經看過一本關於背包客的書

還有桂綸鎂主演的那部電影《36個故事》

雖然都良久之前的了,但還是記得里面的所有。

盼望有一天,我也能背起行囊,說走就走。

ONE

去肇慶的時候~ 短褲&T恤

就是這樣簡單~

單車遊綠道,真心覺得這樣的生涯很健康!

TWO

第一次去香港,還是一個雙肩包就去了

我不是去購物的,我是去吃的~

自己非專業,就一業餘小吃貨。

最喜歡大腸了,在回來的時候還專門跑回去吃了一次~

還有雞排,不得不承認真的是豪大大!一個人真吃不了那麼多

順便到海港城圓一下兒時的夢——扭蛋! 扭了好屡次,淘寶集運,最喜歡我的喬巴了~

在大陆公園,比較早的時候去的了,剛好碰上老大巷開張~

喜歡那英倫風的電話亭,自從家那邊禁三輪車之後看到三輪車都很愛啊,我想坐三輪車,懷念那坐三輪遊蕩的日子呀

看這身LOOK,好吧,我不是淑女。。。

我懶……

最後,小胖妞表现,我網購總是買些雜七雜八的枛,敗家妞呀。。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