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婷哦 再一次和大家見面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另一組服裝搭配秀

技術不到家 所以照片倭坎皇呛芎�勿噴我

獻上一張無敵臭美照

我的博客:需複制粘貼

我的微博:需複制粘貼

旺旺ID ting821_0

衣服銜接都在博客里哦~!

日系小裙裝 下邊是蕾絲花邊的 甜蜜+休閑範 無購買地址

是Honeys專櫃購買

這款連衣裙上身既有�女的青春活气感 又无比強調女人的S線條感 超級**的一款!設計和剪裁都很好 是高腰的能拉長

腿部線條收腰設計顯得腰很纖細 坐立破體的小肩膀讓夏天的衣服看起來也很挺十分上檔次 延长下來的胸部曲線會很有弧度 超級心動

款!

這條裙子特別好看哦 顏色很亮麗 這個顏色能顯白的人更白,不白的人更提膚色。

這就是一款很仙的衣服,不是修身的,假如你胖還穿修身的,豈不是裸露無遺。這個袖子能擋住女生常有的拜拜肉。褶皺的設計。讓袖子不再單一

很可愛的印花T恤,實用且吸睛,盡顯青春,直身型的版型,人人受用哦,搭配小開衫,荷包網,可愛滿分!

這件上面的TEE我很喜歡 花色也很难看哦

搭配下面的裙子 會更加有範兒

超可愛 百搭配的一款小T哦~

能够搭配在長裙 背帶褲 長褲 短褲....上哦

夏季來個百搭短T 沒錯的哦~

-----------------------------------------------------------------------------

更多帖子鏈接 進這里

化妝帖

護膚帖

服裝帖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