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新人来咯!嘻嘻·····

                                  先自我小小的先容一下

                          友人都叫我DAnDAn! 自己第一次发帖

                                        生机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哦 !!!!

今天我带来的这几张图片呢!都是我自己平凡爱好爱穿的衣衣~春天了  我也想把自己的作风拿出来晒晒咯 !!!!嘻嘻 ~~~

                        

                                              先来多少张自己的自拍照  !嘿嘿 ····

                          

来一张本人感到有点小**的照片 嘿嘿!

,淘宝商城

后面的PP是俺的姐妹  

这款裙子 我觉得比拟淑女一点哦  还透着一点小**  嘻嘻

 

这款长裙每个MM穿上都比较好看哦~美丽的牡丹花图案加上**的吊带衣襟

稳重当中透着一点淑女的气质 ~十分不错哦!!很自恋呢~~~

牛仔短裙加上红色的小吊衫 是不是很难看哦~~~~

最后一张了

大红色+玄色

这两款色彩的搭配我个人认为很**哦 !

好了 !今天的帖子就发到这里咯!

这是我的第一个帖子~愿望大家多多支撑哦

帖子写得不好~多多体谅,本人也在持续的学习中~

盼望当前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装搭配方式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