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首先,谢谢大家来看我的帖子

接着,晒个最新颖出炉的片片~

 

 

然后~给大家秀秀龙猫崽最近买到的护肤品

加以具体的介绍~咱们要爱护颐养本人的皮肤哦~

素颜素颜什么都不搽,要的就是白白妖精的白瓷水嫩肌、

 

首先,筹备一个容器,我选的是陶瓷杯

而后刷子是必需的,外形自己随便自己喜欢

 

 

倒入这机密的粉{芦荟粉},和秘密的水{四物汤}

粉一勺就够,是用干掉的芦荟粉,然后用打粉机给打出来的

四物汤是用当归,川芎,熟地,白芍熬出来的,可以喝,喝了补血

然而捏~藕很爱好这阵滋味,心想用来做面膜的水不错,而且很自然

 

 

 

加了两勺水,不想调的太稀

不然老往下掉那多吃力,多不好啊,水少的话又黏不上

 

 

 

 

好了,一击即中哈,调到自己想要的幻想效果了

因为是做面膜,所以粉粉要不细不粗的才行哦

这个就靠中药铺里的师傅帮忙啦~我是在网上买的

第一次在网上买中药之类的哈

品德还是相称值得信赖滴,货真价实

我家爷爷是中医,所以我都略懂一二滴~

 

 

ok,偶的脸不知道是国字脸还是方脸

我是傻傻分不明白,把头发束起来,不好看就请忽略 

这张片片让我给自拍的很神奇

能把龙猫崽的小胸脯错觉看起来蛮大的~嘿嘿

 

球球大家不要被吓到,风雨过后便是晴天万里

护肤这回事,有效果就是霸道了,有木有?

请表要拍砖~披肝沥胆晒片,为的不是啥

不是广告不是钱,为的就是有效果的护理肌肤

 

 

 

 

好恶心吧,实在味道很香的,不骗你

敷在脸上是一种享受,大天然的无限味道你懂么?

这么恶心的东西还敢晒出来?因为它不仅可以在美白补水脸部的同时。。。

它还可以让手部变得又白又水又嫩~敷脸上的话15分钟就可以撤下来了

 

 

 

由于常常熬夜

偶然长痘痘,所以这个面膜有很好的克制作用

面膜个别一周3次,早上起床或者晚上睡前做是最好的

有时间又勤奋的话就每天两次

那样吖,你皮肤想不好都不行,最主要仍是要留神作息时光和食品调配哈

晒几张做完面膜后的片片,人长得不好看别拍砖撒

水,润,白净,有光泽,~偶是个伤不起滴人

 

 

 

 

 

 

下面来为大家先容一款专门按摩脸部的面膜

我想,对于海藻面膜,通常女性友人们想到的都是:恶心,不然就是:很好用

然后她们的用法是:敷。

而这次,

这款法宝的龙猫崽的使用用法是:掐在手里按摩脸部~

now,预备容器,倒入两勺海藻

这个海藻的颗粒比拟细,但是是真正的海藻哦

 

 

你可以加入矿泉水,蒸馏水,或者自流水,

个人呢,倡议加入胶原蛋白水,这个是最给力的

但是要真正的胶原蛋白哦!

藕呢,是参加美容养颜的四物汤~因为我时常喝,应用方便

 

 

 

这一驼货色就是我的推拿器了,

爱你怎么掐怎么按摩,恰当力度就ok

 

 

亲们能看到那个透明的网不?

是这款海藻的特点哦,能够看出品质好坏的

 

 

我按,我压,把海藻上的养分全都给挤到我的脸蛋上,

直到我的肌肤能弹出水珠为止,嘻~这个我还感到蛮好玩的

做海藻面膜这款就不合适了

因为完全不粘,但这是完善的按摩器哦,还很Q弹呢,嘿嘿

 

 

压到水都干瘪了,就像做面膜一样,15分钟---20分钟搞掂~

 

 

哇咔咔~皮肤又舒畅又享受

我用的海藻是一小包一小包的,三块钱一包哈哈哈

完整沉醉了~傻傻滴表情,嘿嘿。皮肤喝饱了水,水润水润的透白~

 

 

把头发放下来秀一下~每次头发长了就剪

夏天到了,受不了呀,长发真是太麻烦了

气象又热,特殊藕又是夜猫子

晚上想要洗头发的时候那么久都不干又困了

所以,罗唆短发算了,方便打理

其实呢,藕还是长发难看哈,又准备留了~

 

 

对着电脑眼睛常常都很干燥吧

来个剪水双瞳眼霜和精华的组合润泽一下

完全就是干旱的天色下雨了哗啦啦

 

 

 

剪水双瞳蓝色盖子的是眼霜,透明一点的是眼部精髓

成分很平和,龙猫崽是敏感肌,不敢乱用东西

但是这款试用了后,感到还蛮靠谱的

味道又香香的,抹完像小米草眼胶一样凉凉的

 

 

习惯涂了精华再涂眼霜,眉毛好稀梳额,大家请疏忽

我用左眼做试验,右眼什么也不搽

 

 

好,接收了,按摩眼睛可以依照自己的眼睛弧度进行按摩

加以中指像弹钢琴的方式轻弹

微微拍打眼周可以辅助吸收哦

或者像牛尔介绍的按摩眼部办法也OK

 

 

接下来就是眼霜啦,我点我点,我点点点,别惊奇这效果哈

 

 

嘻嘻,我不是成心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的

我不那么神奇会把眼睛弄成这样有神无神

照片绝无PS,绝没化装~保障保证再保证~

只能说这个眼霜跟精华的提拉后果太牛逼了

 

 

 

 

欧耶,来一个勉勉的表情大家对付将就着看~嘿嘿 

 

嗯,没错,这是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 小包包,里面装着什么呢?

 

 

是我新购入滴固体香水,始终憧憬良久了~

前几日下定信心买两个耍耍

没想到味道真不错呀,

我不晓得香奈儿的真正味道到底有多纯,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哈

 

 

拿在手上么多少口这可恶滴小罐子,透过罐子~

完全闻不到香味,密封性很强,呵呵

 

 

 

膏体都是纯白色的

亲们看得到,闻不到,好幸苦吧~嘻

藕是依据星座来抉择香膏的哈,台灣淘寶網,这款比液体的香水更赞~

 

 

 

 

膀大腰圆有木有~便利携带有木有?

灰常滴袖珍~口袋里一塞~随时补足女人味~

 

 

 

 

好啦,亲们,已经序幕啦~笑一个吧~么么

愿我的小警惕得,帮到你们哦~那是我莫大的幸运~

欢送加我旺旺交换护肤,可以帮到亲解决肌肤问题我也会很开心滴

 

 

 

最后~ 求支撑,求关注哈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