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親愛的大護法。給我加精,寵媽會繼續尽力的。。。哦啦啦哦嘞嘞。。。

大家好!

我又來咯,

我是寵媽---蝸牛小姐。

全職的麻麻,兼職淘寶小小掌櫃一枚 。。。

木有微博木有博客

只有扣扣469779954喜歡就加寵媽的扣扣吧 空間更新最快

寵媽臭美無尽头一群 已滿!請親們加二群吧,群號:241596743

衣服的鏈接在日志里,假如日志里找不到,暗里咪寵媽吧。。。

話未几說先上大頭

6月3日 午後,這個城市到處充盈著愛的芳香,有如牛奶般的香醇。。。

無需過多的搭配,隨性又不隨意的一套短裙套裝加一根腰帶既能出門。。。

6月2日每件壞事中都有我們不知道的性命成長益處。。

荷葉邊打造純真、甜美的鄰家女氣�/span>

改變一成不變的穿衣態度。。

更是約會首選哦。。。

6月1日大兒童的兒童節

寵媽每年度過,而且必須要好好過。。。

既然節日那禮物是必須的。。。女人能有多精细就要做多精巧。。。

5月31日兒童節的前一天我是寵媽,集貨,給寵寶准備来日幼兒園里活動的必须品,還要早早休息。。

優雅也好,賣萌也罷,抹去單一的本伲忈屌院唵伪翅崽亓ⅹ毿械膫�浴!!�/span>

5月30日 寵寶今天跳舞課里一個練習良久的動作終於能夠不必老師輔助能实现了。。。惊喜

喜歡清爽甜蜜款,偶爾刷個**帥氣風

這條帶點熒光色的褲子確實很搶眼。。

今天要耍酷,不想理人,來個個性的蛇紋手拿包。。。寵爸說有點像他的煙盒,YES!

5月29日 連續的雨天,陰天心境也跟著很悶

給自己穿上一件彩色的衣服

我的生活拒絕灰色

我要的生涯就是要五彩繽紛

我愛這樣幸福的感覺

甲油,我也非亮色不愛。。。

寵寶要睡覺叫我先去講個睡前故事,稍後再來跟新哦。。。

對了寵媽的閑置衣衣親們喜歡能够加扣扣469779954聯系寵媽哦

5月28日,今天寵寶園里回來不高興,因為跟好友人鬧別扭了,這小樣,好姐妹才是一輩子,大了就懂了。。。

穿衣不僅是一種搭配,一種心情。。其實有時候是一種只有本人晓得的小机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