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超纖細身体配上靈動大眼,曾經紅極一時的60年代超模崔姬Twiggy,在2012春夏首度與首度與英國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配合,推出崔姬Twiggy X M&S聯名系列,現年62歲的崔姬Twiggy甚至本人擔任服裝展现模特兒。 (點此看崔姬Twiggy X M&S聯名系列)

「這個計畫我們已經討論了3年。」崔姬Twiggy說。「當街上的人問我,『妳為什麼不幫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設計衣服呢?』這看來很明顯了,但我還是必須選擇對的時機。」「我設計的第一個系列是1967年的崔姬洋裝Twiggy Dresses,這些就是我會想穿的衣服。當妳十幾歲,妳真的只能設計青�女的服裝,然而我現在能够設計給所有人。崔姬Twiggy X M&S聯名系列適合所有年齡層的消費者,從18到80歲,盼望顧客會喜歡。」

融会了崔姬Twiggy招牌的雌雄同體裝扮,荷包網,oversize但仍有銳利線條的西裝外套、極細窄管褲、或是籐編紳士帽,另外也有可愛的印花洋裝、上衣跟裙子等,只有花相當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擁有一代Fashion Icon崔姬Twiggy設計的服裝!

延长閱讀
*Sister by Sibling設計芭比Barbie服裝 首度走上2012秋冬倫敦時裝週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