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

大家好,淘寶 台灣,第一次發帖,呵呵....我是個85後的媽媽..超級喜歡網購..也愛給寶寶網購...

老公說我是個敗家的老婆...唉.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喜歡買 喜歡給寶寶装扮

我家瑤瑤今年6歲了,也是個愛美的姑娘..遺傳了我吧.

話未几說 上圖了......我先亮個相吧..

 

 

姐妹小聚一下 喜歡酒吧的氛圍

都是一群85後的辣媽們

想想從兒時玩伴到現在都是做媽媽的人了

時光流逝 每次聚在一起都會回忆起以前的美好時光

永遠的好姐妹 盼望到了我們白發蒼蒼的時候 還在一起回味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閑暇之餘 帶寶寶吃西餐 記得這天是六一兒童節了

寶寶最好這口了 牛排可是我和她的最愛了

讓我也想起兒時父母陪我過的快樂六一

  

瑤瑤最愛的就是穿裙子了 瞧這一身的小肉啊

寶貝你可是真的要減肥了哦

只有是裙子 寶寶就特別的喜歡

從小就愛美

天天起床都要挑衣服穿

哎..真是受不了

 

瑤瑤過六歲的生日

瞧這小肉真是一年一年的往上長啊

今天瑤瑤诞辰特別的開心

許多的小夥伴來陪她過生日了

愿望我的寶貝女兒能夠永遠的開心

.

逛街之餘 給寶寶的街拍

永遠的經典pose

有木有覺得很可愛呢

我喜歡用照相的方法

留下生活中美妙的瞬間

最後 發一些生涯當中我跟寶寶的合影

你永遠是媽媽最愛的寶寶

生机你健康成長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rl0240 的頭像
    girl0240

    girl0240的部落格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