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明法宝 专辑
寻找同好 商品分类

淘宝网首页 接洽客服 购物车

又次来了论坛、想学习一些前人走出的教训、在这里停留了良久 真的有些纠结、想说出我开店以来的变更的各种心境、可是 我很担忧说错了话 违规 告诉扣分、由于以前来过几回、看了帖子回了、我被扣分了、心里切实畏惧、心想、只要不提店铺的产品就不会有违规的景象、店铺开到现在人气只有300多、每天都想着听那个叮咚的响声、开端很新颖、可是到了当初天天也只能听到那么多少个响声罢了、又后来我惧怕听到响声、心里缓缓的发生了阻碍、有一段时光我不敢面对电脑、不敢翻开旺旺、因为这里有良多我用了全身的法术也很难弄理解东西、比喻装修、推广、怎么招揽顾客 、、这些让我真的很愁闷、有段日子有意躲避旺旺、回避那些沉积的货物、可是老顾客对我如斯的信赖 她们常常地找我 管我要鞋子  、只管我的店铺不更多的宣扬字样, 什么正品原单 、他们依然找我帮她们找到难看的鞋子、面对亲们如此的信任对我、和我的产品,这不能不是一个莫大的激励、快慰感、确切 我不能辜负亲们的寄望、所以促使我更尽力当真以诚信品德看待我的顾客朋友、其中有一个友人要我帮她找35码的亚历山大平底鞋子 、我持续出去了3天、气象很热、但终于我没有找到、实在 我的3地利间 不即是一对鞋子、而且这3天我的店铺是没有人看的 旺旺是关着的、我在想 这也许是义务 ?是执着、? 做人做事的一个准则吗。。。我也说不清了、兴许是不负众望吧、不愿望让别人扫兴、无论大事小事、所以做淘宝 并不比实际生涯中接触的虚构、甚至更是束缚了本人做人做事、 做淘宝更是增强了人的意志跟涵养~  在这里能够学到更多值得学习和敬仰的货色、是难得的一门不简略的学堂~  可能每个人今后仍会有稳定忐忑的心情、盼望新朋友会努力克服、始终向前~ 只有保持加信念 就会有不同的景致~

楼主 辛劳了
 好消息!好新闻! 本店于已加入每天折扣! 欢送新老顾客 选购,卖的不是格式,是气质。做的不是生意,是名誉。打得是广告卖的是良心!一样的俏丽,给不一样的你。从这里走过,留下青春的脚印,没有富丽的语言,只有此刻微笑的心情:)你爱疯的漂亮  亲来定义,淘寶 台灣

欢迎来我店看看http://co-co168.taobao.com/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